30.7.10

miko. birthday party

昨天miko生日 晚上就去她家bbq
傍晚6点多的时候 就在烦要穿什么衣 ><
过后就去冲凉 冲出来了就吃东西
不久嘉仪就信息来 说来着 我就出去穿鞋等他们来
那时已经是8点多了
去到的时候看到朋友站在外面就玩偷拍 哈哈
无聊
不久 miko 就叫我们进去吃东西
里面蛮多人下 害羞啦喂
进去里面没有吃东西
因为在家吃饱了
过后就被miko拉进去拍照 ><
我们还有拍全体照 全部女生女生一起拍
我电话没有没有那些照片 他们用相机拍
拍了过后我们就走出去了 出到去的时候我们又继续拍 哈哈
外面很暗 拍到比较黑啦喂
paiseh >.< tenq.miko 拍完后就在外面聊天 不久miko就叫我们进去吹蛋糕
唱完生日歌后 很多人都要回了
那时已经10 点多了
人也差不多走到7788了 没有东西做就走进去上下网
然后叫嘉仪那东西给我吃 哈哈
不久爸爸打电话来吹了 他还线我12点之前到
我就快快去吹阿杰 哈哈 他吃东西吃到很快
过后11点45分我们就回家了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