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sieN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不知道要做什么只好写部落格 几废的我也写上去
我真的是很闷很闷很闷!

sieN 啊~~ 在家没有东西做 只是在家上网和跟老公信息 就没有别的东西做了。
我现在全身狠够力很痒!
星期五的时候早知道不要喝酱多酒 喝到太爽没有想到后果!
吃了两天药都还没好! 给老公骂到~ 讲我不听他的话 还讲我一直喝酒><
我超想老公啦喂~
1个月多没跟他见面了 TT
他昨天跟说 我今天拿到摩托了 ~
可是拿到摩托了又怎样 放在他朋友的家 又不能带他的摩托回家
他的爸不给他骑摩托!
可是下个星期5可以跟他见面了 哈哈
因为 horr.. 妈咪没有做工了 所以可以去他家了 ^^
好啦~ 写到这里 妹妹要用电脑了

miss eu hub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