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9.7.2010

昨天老公来我家陪我
开心开心
因为两个星期没有看到老公了 超想他
老公放学回家冲好凉就过来我家
大概2点多酱就到了 我们就进房间躺着聊天上下网
过后很快就到5点多了 我跟老公还有嘉仪和她的boy要去jusco 看戏的
哇唠 我跟老公上了巴士我就信息问他们在哪里 嘉仪说她的老公不想去了!
只是剩下我跟老公 一半又迟了 算啦 我跟老公也不想去了!
老公又还没吃 我们就在mz 那里下 就走去station 1 吃东西
在那里拍的照照

到了8点多 妈咪就来在我们回 顺便在麦老公家
酱又过了一天 下个星期老公说会来找我 听着先 哈哈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