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0

17.6.2010 jusco

昨天跟邦,祖儿和老公去jusco唱k
可是我跟老公很久没有一起看戏了
所以我跟老公11就去jusco 唱k是唱2点的
老公要看the a team11点半就有了
老公就去排队买戏票
他买couple seat叻 在戏院里面就能抱着看戏了 嘻嘻

看完戏 已经是1点半了
祖儿跟邦才刚到jusco .<
过后我就信息巧仪 要拿冷衣给她卖
给了巧仪后 还剩下一点时间老公跟邦就去打机场
我跟祖儿就去看有没有靓仔 哈哈
2点噜
我们进房唱k了
第一次听老公唱歌 哈哈
很好听下 可是声音粗了一点啦

唱啊唱啊...
很快的就到5点了 结束时间
唱完后 就去走走 ...很闷
(全部不开嘴巴讲话)
到了打机场 老公讲要来我家陪我叻
开心开心
要出门口的时候 我去买茶叶蛋回家吃
过后我们就走出去搭巴士了
哇唠耶 等巴士等到半个钟多咯!茶叶蛋热的都变冷
又晒到死
差不多6点酱才来 一来就来到两辆 妈的他

到我家噜 我跟老公走路回去 可怜
老公讲要坐摩托出去吃东西 他很饿
我就快快去换衣 没有冲凉啊 他不给冲><
过后就去mahkota jusco old town 吃东西
老公吃到很快噢 连我叫的东西都还没来 他都以经快要吃完了
真的饿到酱 哈哈

吃完后 就回去我家
爸爸在家捏 他看到他没有出声
过后他去冲凉了 我跟老公就去上去楼上聊天
9点半了 邦就坐车来在我们去喝茶 顺便载麦老公回家
就酱过了1天 不懂几时还能跟老公见面=(

想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