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1

my new life

我回来啦~
好久没有更新我de新消息了

err....
我又开始恋爱啦 ^^
这场恋爱又不懂能谈几久叻? but...
我希望能和你到永久呐 :]
我们在20 feb 一起了
22feb 的时候他就带我去吃dinner :]
当天晚上他还变了一个 很可爱的魔术 tim^^
其他过程不说了

skip

26feb
跟我的darling去sunway pyramid 逛街
第一次和男朋友走到那边去呢 ><
那边很大 大到我都不会走
在那边我有跟贝拍了几张照片 ^^
看来看去 还是我比较美 haha
迟点在放照片上来

写到这里呐 懒惰了 ><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