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圣诞节快乐

昨天晚上去涵家倒数圣诞节 ...
没有别的地方去了 所以就去涵家倒数噜~~
6点多准备好 整7点左右妈咪就吹了出门了 然后就去载麦嘉仪一起去 ~
去到的时候 涵家里面只有3个人 >< 进到去 仪就讲去打pool ..
只有我们两个傻婆玩罢了
很好笑下
我的空没事 做
就拍了嘉仪玩pool



















....
慢慢的 越来越多人来涵家了

skip

8 点多我们就吃涵爸爸打包回来的食物
吃完后 就个玩个的

他们说要戴圣诞帽~
不过才几个戴着罢了
哈哈 看他们带到很 可爱下
可惜忘了帮他们拍下照 ~~

我 嘉仪 巧仪 邦和adren 就上去唱歌噜 ~~
在里面拍的照片

























































><...被巧仪偷拍 唱了不久 祖儿他们就上来了~~ 哈哈 祖儿的圣诞帽很可爱.



















哈哈哈 ~
过后我们就一起唱歌
我唱到蛮多首的嘛~~xixi
唱了不久 又再拍照了 ..>< 拍全部女生 就只有4个女生罢了













拍完后又继续唱....唱了不久
我们 就下去了
下到去他们叫我玩 xxx 忘记什么游戏了
输了要喝酒的 ~ 我不会玩
所以就只有嘉仪和巧仪跟他们玩
还要一下就要喝完一杯 >< wa...巧仪和man 在玩猜拳 那个 man 很衰 的~~
他一直要 巧仪喝酒 最后巧仪醉了 笑死人
她醉的样子













哈哈~

一直叫man 喝酒啦 >< 坐着又坐不稳 要倒要倒酱
还要玩xxx 的游戏 输了还要涵帮她喝
涵讲他最可怜 被巧仪抽水了 哈哈哈
过后他们看到巧仪很醉了
就叫盛豪坐车在她回去
我也跟麦去扶着她
在车上 她讲的话还跟加好笑
过后也没有什么事发生了
12点多整一点酱 就回家了
就酱过了一个晚上~~
圣诞节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