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有一种爱叫放手

也许这就是我们增加感情的一种方法
战火燃烧中难免有少许受损 ,
你的话就像一把针时时刻刻都刺着我的心

我难过的是,以为你懂我的苦我的累
也许你不体谅 ,原来你什么都不懂
不懂我有多累 , 有多伤
甚至在我面前嬉皮笑脸着
我也只能勉强笑一个

经过两个星期的战争
我累了 ,想一个人
不想再受任何伤害 想放空自己
放弃了你 , 甚至爱情
放弃不代表不爱了 只想回到从前一个人

一个人可以活得更好不是吗 ?
亲爱的,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我累了想放空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希望你做任何事情时站在我角度去想 ....... 就那么简单 ...
都过去了
wo ai 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